借卵不用等 只要6步驟

送子鳥擁有各血型充足的卵子庫且借卵療程彈性,借卵流程只要簡單6步驟,不需漫長等待就能快速完成卵子配對。
我想諮詢
2020-09-26
作者 送子鳥生殖中心

有些夫妻想要孩子,但面對高齡、卵巢功能衰退以致無卵可用的情況,因而轉念選擇借卵試管。

但借卵需要時間辦理繁瑣的文件資料,而一般醫院或生殖中心等待卵子配對,則又需要半年至一年。

送子鳥卵子庫擁有充足的卵子庫且各血型皆有,借卵療程彈性,文件辦理只要簡單6步驟,就能快速完成卵子配對。

Step1. 初診

領取「人工生殖診斷證明書」及「卵子受贈同意書」等,看診可同時安排抽血檢驗血型、愛滋、梅毒等檢查喔!

Step2. 申請親屬關聯表 (約1~3個月)

領取到醫院開立的「人工生殖診斷證明書」後,至戶政事務所申請親屬關聯表。

  • 先生(己身):四親等親屬關聯表
  • 太太(配偶):二親等親屬關聯表

※小提醒:每家戶政事務所因業務狀況處理速度不同,可先打電話詢問需要等待的時間。

Step.3 辦理「卵子受贈同意書」公證

夫妻雙方須親自至法院或是民間公證人事務所辦理。

Step 4. 繳交資料

繳交以下資料後進行配對,同時安排檢查 (約1個月):

✔戶政事務所核發之「四親等關聯表」

✔公證完成之「卵子受贈同意書」

✔「試管嬰兒同意書」(含夫妻健康評估表)

✔「卵子銀行管理內容說明」

✔夫妻身分證彩色影本一份(正反面)

✔完成雙方基本血型、愛滋、梅毒檢查

Step 5. 通知配對結果

Step 6. 配對成功後將進行四親等查核 (約14天)

查核完成後,安排夫妻回診解卵受精、領取植入藥物。

若先生高齡或太太有多次流產病史,建議與醫師討論後可加做 PGS (PGT-A)ERA,以提高借卵成功率及懷孕率。

胚胎培養需要7天,形成胚胎後進行冷凍,安排太太合適的時間進行植入,就完成借卵試管的療程囉!

從初診到植入最快約3個月,借卵流程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複雜,快速簡單就能完成!

轉念借卵,希望不晚,有任何關於借卵問題想要瞭解,都歡迎加入送子鳥LINE和我們聊聊。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