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接機的心情 親愛的久等了

這是我們五年多來,經過二次流產,九次人工受孕失敗後的勝利一戰!仔細算一算,北中南我看過六家西醫,四家中醫,二家密醫外加經絡推拿…
我想諮詢
2011-03-18
作者 客戶分享

真的成功了嗎!當我看到那期待多年的二條紅線出現時,第一時間竟然是不敢相信…○醫師對我們說恭喜了,我還直呼怎麼可能!怎麼會這樣!轉頭看我先生一眼,發現他的眼眶早已泛紅。

這是我們五年多來,經過二次流產,九次人工受孕失敗後的勝利一戰!仔細算一算,北中南我看過六家西醫,四家中醫,二家密醫外加經絡推拿…終於在媽媽的友人介紹下,送子鳥帶來了希望!

經過醫師的評估後,我們決定要做試管,第一次的著床雖然失敗了,但我心想還有二個冷凍胚胎,還有機會的 ! 回診時○醫師強調說:「胚胎是最珍貴的,一定會再進一步做詳細的檢討與治療。」

到了第二次植入的那一天,從台中開往新竹的路上,我和先生說:「我們就像花了十多萬,送小孩去南極玩一個月,現在要去接機囉!」心中充滿無限的期待,這次植入後我們比第一次更小心,並選擇距離較近的桃園娘家休養,也因此二天一針(黃體油針)的重責大任就由媽媽來執行了!記得第一次要下針時,她形容自己彷彿有一股熱氣直沖腦門,內心緊張卻又表現冷靜,終於打完時冒出一句:「下次我要記得帶老花眼鏡!」

明天就是放榜的日子了, 好不容易熬到這一天, 但竟然在晚上睡覺時,出現了淡褐色分泌物!難到又是落榜了嗎?答案是什麼我自己都不敢想了,怕先生對明天的結果期望太高,只好先告訴他要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夜變得好漫長,二人的心情都很低落。

回診當天我完全以平常心面對,走路及上下樓都回復以往,還計劃好等一下去哪走走散散心,只有我先生不放棄,就算覺得勝算不大,他也非要親自聽到醫師公佈答案他才甘心,就是這樣,經過昨晚我帶給他多餘驚嚇後,當他聽到「恭喜」的一剎那,心情有如戲劇般的轉折。

接下來仍要打黃體油針,因此我還是留在娘家,媽媽現在幫我打針,可說是輕輕鬆鬆小事一椿。放榜後一個禮拜,我先生正好從台中北上桃園來找我,當我吃完晚餐上洗手間時,一看不得 了!竟然出血了!頓時我的心情跌落谷底,走到客廳面對一邊吃著水餃、一邊看著電視哈哈大笑的老公,我實在不忍心說出這嚇人的情況!

今天是周日晚上,只能選擇最近的急診室了,超音波檢查後確定有一個大小發育良好的囊胚,接著醫生打算開藥給我時,我告訴他目前吃的藥量及打針次數 後!他馬上停止開藥說,我的藥量都很充足了,不用再多開啦!只要多休息就好,沒錯!○醫師給的藥量已是最適當的了,因此我繼續按時吃藥打針多休息,終於在 第一次產檢時,順利聽到了胎兒的心跳聲!我和先生互看一眼,多年的辛苦,在此時全都煙消雲散。

這一路走來,我們不斷希望能找到一位夠細心的醫生,能針對我的體質,正確判斷出難受孕的原因,真的很感謝○醫師及送子鳥的醫療團隊!將我們最煩惱的問題解決了,將我們最期盼的願望達成了。

送子鳥~讓我們遠離寒冬,感受春天的溫暖。

送子鳥~讓我們的未來不再是面對痛苦的黑暗,而是早晨的光明。

感謝有你…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送子鳥生殖中心
送子鳥生殖中心
  1. 她結婚了七年也認真努力了五年,遲遲未有好消息…這中間也在家鄉嘗試過高達九次人工受孕療程。恰巧在親友推薦下不辭辛勞北上認識了送子鳥,也幸孕的看到傳說中了兩條線。
  2. 心中充滿著正向的能量,好運就會跟著降臨。即使面對一次試管療程的失敗,她仍然堅強樂觀的面對再一次未知的挑戰,轉念是引導「心」走向光明的最大助 力!期待新生命的誕生,幸福的她有著家人默默守候與支持,幽默適時的化解壓力是她很值得學習的一面,從她真情分享的故事中也感受她筆觸下體貼感恩的情緒,別忘了這是成功受孕的加分條件喔。
  3. 快樂平常心「好孕」自然會悄悄降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