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熱沒「進入」 處女也懷孕

我想諮詢
2005-04-29
作者 送子鳥生殖中心

【TVBS新聞 2005 / 04 / 04 (星期一)  】  

  中一對大學情侶2個人做愛做的事,女方堅守最後一道防線,但是竟然在處女膜完整的情況下,意外懷孕,出現罕見的「處女懷孕」。

  處女也會懷孕,這讓一群大學男女生相當驚訝。台中大學生:「我覺得應該有外星人吧,我覺得應該有外星人。」台中大學生:「大概是不太可能,應該是不太可能吧,我不知道,我要過馬路。」

  同學有各種版本的答案,真實的案例是一對大學二年級情侶,玩爸爸媽媽遊戲,男同學體外射精,女同學也還是處女,但他們就懷孕了,2個人怎麼樣也想不通,只好去找醫生阿伯。

  趙宗冠醫師:「我絕對沒有進去就發誓,就這樣,我說你..後來在內診看到,ㄟ真的沒有進去,我說對,我證明你是沒有進去,只是有射精吧..他說有,我說你有射精,女方褲子有脫起來吧,他說有。」

  醫生檢查後發現,當時女同學正值排卵期,體液分泌比較多。趙宗冠醫師:「她萬一沒有黏液,那精蟲也不能進去啊,就等於鮭魚要逆流,沒有水它怎麼逆流上去。」

  醫生也發現這名男同學的精子超強,逆流而上,還能游過整個陰道,這種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但小倆口懷孕了怎麼辦,醫生說我不能幫你拿掉,你們2個趕快去結婚。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送子鳥生殖中心
送子鳥生殖中心

  臨床上這樣的案例確實發生過,會這麼衝動的情侶通常是年輕人,而年輕男子的精蟲活動力特別好,年輕女性的卵子品質也比較好,排卵期生殖道的分泌液也特別多,各種好條件加總起來受孕力自然比較高,無怪乎會有這樣的奇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