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合法借卵 極低AMH成功懷孕

大齡的我們在大陸經歷了多次北京中西醫調理及多次促排都無卵可取後,已經失去信心的我們近乎放棄,接受可能終生膝下無子的結局,但看著老人期盼的眼神,我們夫妻兩人又很不甘心。一次偶然的巧合,通過網路得知寶島臺灣可以供卵做試管嬰兒,這一下又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我想諮詢
2021-01-21
作者 客戶分享

時光飛逝,轉眼間女兒已經兩周歲了,回想臺灣求子經歷仍歷歷在目。整件事要從三年前說起 ,大齡的我們夫妻倆在大陸經歷了多次北京知名中西醫調理以及多次促排失敗都無卵可取後,已 經失去信心的我們近乎放棄,接受可能終生膝下無子的結局,但看著老人那期盼的眼神,我們夫 妻兩人又很不甘心,而大陸的供卵更是一顆難求,想要在正常管道得到卵細胞至少要等上好幾年,幾乎是不可能了。而私下供卵又是非法的,且面臨高昂的費用還沒有任何醫療保障。所以我們 基本已經放棄。

一次偶然的巧合,通過網路我們得知臺灣可以供卵做試管嬰兒,這一下又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 望。通過網路搜索和比較,我們夫妻二人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撥通了臺灣送子鳥生殖中心的電話,得到了貴院醫護人員的耐心解答並用專業的醫療知識幫我們瞭解了很多相關問題,其耐心和熱情 程度是大陸醫院所無法比擬的,這裡特別提到的是貴院的諮詢師,用豐富的專業知識,熱情的態 度給我們非常大的幫助和鼓勵。讓我們堅定了去臺灣供卵求子的決心。

買機票、做攻略、本身就愛旅遊的我們做好了一次臺灣旅遊的準備,更是為了實地看看新竹送子 鳥生殖中心,為供卵做考察和準備。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我們踏上了旅程,一下飛機我們就被臺 灣的風景和人文吸引了,但首要任務還是要去新竹的送子鳥生殖中心,生殖中心在新竹市內,很 好找,從臺北下飛機到醫院手機導航可以輕鬆搞定,醫院並不算大,一進入大門寬敞的大廳,溫 馨的服務給我們和大陸醫院截然不同的感覺-沒有擁擠的人群,沒有愛答不理的穿著白大衣的醫護 人員。熱情的接待,專業的講解,一點沒有醫院的感覺,更像是來到了一個酒店賓館般溫馨舒 適。稍微的等待後我們終於見到了一直電話和郵件為我們解答各種問題的 諮詢師,並且在她的熱 情接待下我們得到了送子鳥醫院院長的親自診療,並介紹和安排相關供卵和試管事宜,得到了這 麼熱情的服務和專業的解答後,打消了我們所有顧慮,使我們放心的去完成接下來的旅行,接下 來我們 相繼去了臺北和花蓮,由於是自由行、時間有限,我們依依不捨的結束了第一次的臺灣之 旅。對臺灣的人文風情以及送子鳥醫院的環境和服務都留下了美好和深刻的印象。

回到大陸後,我們就按送子鳥生殖中心指導進行調理準備,把身心都調到供卵和試管要求的最佳狀態,並且焦急等待著供卵配對資訊,出乎我們意料的是,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得到了配對成功的資訊。興奮的我們趕緊將供卵和試管的錢匯了過去。並且做好了迎接再次入台的準備。

經過一個月的調理,我們於三個月後再次登上了去往臺灣的飛機。這次我們將迎接新生命的到 來,再次進入新竹送子鳥生殖中心,高雅的環境和熱情的接待人員真的讓我們忘記了這是一家專 業的醫院,忘記了我們是來做手術的,當然我們也制定了一個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五星級賓館的 房間內完成取精之後,我們兩人又分別去了高雄、墾丁。沙灘海浪、美不勝收;臺灣美食更是讓 人流連忘返。在享受臺灣旅遊的第三天我們欣賞美景的同時得到了從送子鳥生殖中心傳來的胚胎 培養成功的好消息,一共成功培養成了五個胚胎,這意味著我們即將進行植入,這個結果讓為了 求子而苦苦等待多年的我們欣喜不已,遊覽美景、品嘗美味,準備迎接新生命。真是一段美好的 回憶。

按照醫院的時間要求,我們結束了旅行,回到新竹準備進行植入。雖然有點小波折,我們一不 小心錯過了最佳時間,子宮內膜有些厚了,這一度讓我們內心很擔憂,但是醫護人員 Joanna那貼心 的安慰和O醫師那專業技術水準,以及醫院精密的儀器設備,還是讓這次植入變得很溫馨和貼心。

回來之後我們靜靜的等待著,期間諮詢師還不斷的發來了慰問關心,當得到成功懷孕的好消息後,回想起送子鳥醫院那貼心的服務,專業的精神更是讓我們激動不已。

寫下這篇文章,正是對曾經的經歷一個留念,也是對大陸那麼多絕望但還有求子心情的人們一 個鼓勵。謹以此文紀念一下那一年的求子經歷。 並對臺北新竹送子鳥生殖中心醫護人員致以深深 的敬意和感謝!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送子鳥生殖中心
送子鳥生殖中心
  1. 這對夫妻是我初次聯繫的海外客戶,每次信件與電話都是與先生聯繫,感受 到先生對太太極為溫柔與無微不至的照顧,也因為想把這份愛延續,面對 AMH只剩0.03 ng/mL 卵巢早衰的窘境,即使在求子路上碰撞磕跌仍不輕言放 棄。
  2. 甚多難孕夫妻在當地嘗試多次自卵試管嬰兒,始終無法如願帶回健康寶寶, 而中國合法的卵子捐贈等待期程長、提供的顆數鮮少,萬念俱灰下常常就此 放棄希望。有幸現今資訊發達,才得以知曉台灣可合法進行卵子受贈,再度 開啟求子夢想,並經由縝密的安排,盡快達成難以實現的願望。
  3. 遙想太太植入囊胚的那一天,內膜厚度達17mm,深怕過厚無法成功而落淚, 我在手術床邊握著她的手,安撫著,傳遞堅定的希望予她。兩周後先生傳來 好消息時,讓我深深感受助人圓夢的美好!
  4. 客戶在送子鳥借卵的幸福數字:
     

    成熟卵子

    正常受精卵

    囊胚

    植入

    結果

    顆數

    12

    11

    5

    Day5/ 4BB+Day5/4BC

    順利生產一個健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