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愛上藝廊 《漫漫 - 李政勳個展》敬邀蒞臨開幕

活動講座
2020-07-03

李政勳,在大學時期從零開始接觸創作,求學期間嘗試了以線條重疊的實驗作品,發展出以紙膠帶創作的契機,也就此開啟他如苦行僧修行般的藝術生命。

他的創作方式是將紙膠帶交織重疊成棋盤狀,再透過無數次反覆拆卸膠帶與塗刷顏料,來完成疏密、厚度不一的幾何形狀,作品講究平穩、整齊、對稱及秩序,以線條、幾何圖形與色塊所架構出理性秩序來表達內在的情緒感受。

近幾年,李政勳的繪畫逐漸走向立體,畫布上突出的圓形立體糕餅,是他在古董市場尋找到的福字糕餅模具灌模所做,以顏料一層層灌模,作為一種象徵凝結時間切片的展示品,隱喻了時間效能的觀念性,展現他對於繪畫材料的物質轉變能力,也延展平面繪畫的視覺向度,將顏料蛻化成一種具有觸覺效果的立體表現。

本次展覽「漫漫」與過往個展一脈相承,以時間為題,除了呼應自己在不同的創作狀態轉換之間類時差的感受,更是對自身經歷的一次次反思,相較於一般人把時間簡化為線性的過去、現在、未來,李政勳認為時間並非絕對的線性,比如說我們時常會不斷經驗類似的情感關係、感受,這種層層上加的重複性、輪迴感,讓時間像是螺旋往上發展的,這個理念在他的作品中能清楚的被感受。

李政勳曾入選Art Taipei「2019Made In Taiwan-新人推薦特區」藝術家,並屢次獲國立臺灣美術館及文化部藝術銀行典藏。他以感性介入原先理性架構的念想,碰撞出不少具破壞性的意外性觀點,十分引人注目。歡迎大家前來愛上藝廊,細看藝術家李政勳創作中的情緒及細聽其中話語。

開幕報名:https://reurl.cc/lVWeGQ

展   覽│ 【漫漫】- 李政勳個展

展   期│ 2020. 07. 11(六) - 2020. 08. 29(六)

電   話│ 03-5735191  *歡迎來電預約車位*

地   址│ 新竹市東區忠孝路80號(由送子鳥門口進入)

※ 追蹤 iart 愛上藝廊 FacebookInstagram 掌握最新展覽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