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愛上藝廊《iart藝術超市 -買得起的經典》iart典藏展敬邀蒞臨

活動講座
2022-05-04

逛iart藝術超市,期盼你我都能將買得起的經典放入手推車!

今年五月,愛上藝廊集結超過10位藝術家作品,推出「iart藝術超市」典藏展(iart Gallery Market),繼2018年日本三大藝術家典藏聯展之後,再次分享愛上藝廊豐富館藏。本次策展以藝術超市概念設計場域,嚴選平面作品、立體創作、藝術裝置及藝術公仔等,媒合超級市場的各項元素,在展場中呈現藝廊收藏廣度。

策劃iart藝術超市分享館藏,旨在降低藝術帶給一般觀眾具高度門檻的距離感,走進展場即能直接接觸藝術家的原創經典作品,以平易近人的展陳方式提供獨特藝術鑑賞體驗,進而將精采出眾的藝術創作帶入觀者的生活之中,期望觀展者從欣賞眼前琳瑯滿目的展品,開啟一場與眾不同的藝術發掘之旅。

iart藝術超市取自限定快閃店設計,展場以超級市場為佈置概念,藝術品之主題與媒材劃分為不同區域,活現超市景象,將豐富的藝術作品巧妙的呈現在觀展者面前。觀展動線從右側藍牆出發,可見門面佈局及用色,以繽紛奪目的藍色和紅色作搭配,觀者從進入展場就能感受到身處在藝術超市的奇妙氛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藝術家奈良美智的海報牆,和時而充滿狡詰邪惡氣質、時而平靜疏離的大頭女孩,一同開啟一場與自我的對話和交流;晃過一圈超市到達藝術家周珠旺的石頭藝術裝置探索一番,各個石頭大小如卵泡,亦如巨山或島嶼,極度擬真與寫實。此外,場內更設計了玩味超市特色的「Toys Section」及「Food Section」,描寫超市日常風情,其中更包含藝術家野原邦彥立體雕塑系列,作品圍繞在其詼諧美好的日常生活碎片,幽默風趣的視覺呈現,亦是不少觀展者駐足的展區。

透過本次典藏展,觀者可一覽藝術家創作時的發想構思、媒材與技法的運用,感受其概念底蘊。春夏之際,推著手推車,如逛超市一樣自在愜意,盡情發掘與欣賞各式經典作品,從此獨特氛圍中得到藝術收藏的全新體驗!

 

展覽│【iart藝術超市 -買得起的經典】iart典藏展

展期│ 2022/05/14 (六) - 2022/07/23 (六)

電話│ 03-5735191  *歡迎來電預約車位*

地址│ 新竹市東區忠孝路80號(由送子鳥門口進入)

《Omelet mantle》,野原邦彥,H47 x W13.5 x D13.5cm,FRP,2020


《Young Mother》,奈良美智,36.4 x 51.6 cm,海報